【Lomography 黑白菲林】Lady Grey 與 Earl Grey 的單色誘惑

當你想拍攝富有電影感的照片時,不妨使用黑白菲林拍攝。沒有了顏色的襯托,你可能會以為這會局限了你的創意空間。但事實就剛好相反,只有黑與白兩種顏色,你可以輕易表達各種情緒和為觀眾帶來神秘感。我們為你介紹 Lomography Lady Grey 400Lomography Earl Grey 100 黑白菲林,他們都備有 35mm 和 120 兩種格式。

Lomography Lady Grey 400 適合在不同的光線環境下拍攝,它擁有着 ISO 400 的高感光值,不論黃昏、室內或者室外都適合拍攝,而拍攝主題的紋理也不至於粗糙。如果你在日光下拍攝,Lomography Earl Grey 100 會為你帶來平滑清晰的黑白色調。

Credits: earlybird, tomkiddo & derekfm

用黑白菲林進行多重曝光

每張相片好像在講述一個故事,透過使用多重曝光拍攝,你可以令你的黑白照片更加有趣味。你可以仔細拍攝錯綜複雜的細節,看看陰影和光線如何互相影響,創造出富戲劇性的視覺效果。

Credits: bnjmn, gocchin & fotobes

擁抱黑與白

只有黑白菲林,你可以探索光線和陰影之間所有可能性,強烈的黑白對比更顯相片的張力。你需要一卷黑白菲林,為你帶來舞台般的視覺效果。

Credits: earlybird, marta1901 & poepel

照片上的微粒

平滑的微粒可以加強相片的層次,但當你遇上粗鞋的微粒你也不需要感到擔心,這是現代科技軟件一直難以複製的菲林效果。Lomography 深信,沒有什麼能夠打敗菲林照片的真實性和獨有質感。

Credits: aldaer & maximum_b

請即到 網上商店尖沙咀誠品門市 選購最適合你的 菲林 吧!

2018-05-15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