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香港團隊成員 Edwin 的台灣悠閒之旅

在上星期的長假期間,編輯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到了外地享受一個充實的假期,而 Lomography 香港團隊成員 Edwin 也不例外,他在這一次的台南之旅帶上了 Lomo'Instant Square ,讓我們一起聽聽他的分享和拍攝體驗吧!

1/Hello Edwin,這次旅行到了台灣那些地方呢?

以往到台灣旅遊都會集中在台北/台中等地方,上個月還是首次到台南渡過了一輕鬆的週末;留宿的是一家精緻的老房子,店家還找來不少古物供住客隨便使用,十分大方。

2/ 有什麼關於 Lomo'Instant Square 的拍攝體驗可以和大家分享呢?

旅行的時候總是想更輕便一點,所以十分喜歡 Lomo'Instant Square 的可摺疊機身,把相機打開的時候,旁人都會被其外觀吸引到,邀請他們拍照也變得更輕易。

written by karrrrrrrrson on 2018-04-26 in #gear #people #places #lomoinstantsquare #hkreview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