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顏色濾鏡下的香港日常

一直以來 Lomography 的即影即有相機都附有閃光燈用的顏色濾片,讓你把照片灑上不同色彩。今次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除了同樣附上顏色濾片外,更推出了額外加購配件-顏色濾鏡組合 ,讓你想為作品加上色彩時,不再局限於使用閃光燈!馬上看看香港團隊成員拍攝的照片跟小貼士吧!

照片來自 e-zone 報導 右下角的是 漸層減光濾鏡 ,需再另外購買。

顏色濾鏡組合中包括了紅、橙和黃色等顏色濾鏡,以及淺橙與淺藍等色溫濾鏡,一共 5 款。首先是黃色,不需額外調整設定,顏色已經很明顯!

至於紅色濾鏡,色彩較濃郁,大部分時間需要加一級 EV。

藍色會令照片較暗同時添上微藍調,可加一級 EV 使用。

至於橙色濾鏡,如果重曝或加一級 EV,令橙色減淡,會帶復古感。而至於淺橙的濾鏡,就等大家來試試了!

現在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開放預購,預購可額外獲得相紙及星形濾鏡。立即到 網上商店 加購 顏色濾鏡組合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1-12 in #gear #lomoinstantsquare #hkreview #lisqtutorial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