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ussar+ 鏡頭】 馬來西亞攝影師 Han Lim 帶你穿梭吉隆坡的大街小巷

來自馬來西亞的 Lomo Amigo Han Lim 最近使用了 New Russar+ 鏡頭 進行了一系列精彩的街頭拍攝,我們一起聽聽他的使用體驗吧!

© Han Lim

1/可以向 Lomography 雜誌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嗎?

Hello 大家好! 我是 Han Lim,來自吉隆坡 ,馬來西亞。我是一個喜歡旅行和喝咖啡的業餘攝影師,我的全職工作是一位 digital marketer 。

2/你為什麼會開始攝影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我在高中的時侯開始接觸攝影,當時我不太會繪畫,但我對藝術有十分濃厚的興趣,所以我覺得攝影是我發揮創意和接觸藝術的最好方法,這個原因造就了我對攝影的興趣。

© Han Lim

3/你會如何描述你的攝影風格呢?

我個人很喜歡對稱,極簡主義,色彩繽紛的攝影取向或者風格。但與此同時我仍然會探索其他攝影風格,就也會令自己的拍攝技術更上一層樓!

4/你覺得對你作品有最大影響的人是誰呢?

Steve McCurryWes Anderson 吧!他們實際對我的攝影風格和思維有很大的影響!

5/你會如果培養你的攝影技巧呢?

我仍然在十分努力學習更多的攝影技巧。旅行是我一個很好的拍攝機會。當然,不用上班的時候我又會在大街小巷中拍攝。而且我很喜歡和不同攝影師交流,我覺得可以從這些對話中找到不少的創作靈感。但多拍攝才是進步的最關鍵因素。

© Han Lim

6/你為什麼會開始進行街拍呢?

在剛剛接觸攝影的時候,我只會拍攝街景,建築物和風景等等沒有生命的東西。但我覺得我應該要挑戰一下自己,慢慢開始嘗試拍攝街上的人和事。還記得當時我仍然是一個學生,我在課後讀過一本書是關於 Bruce Gilden 和他對街拍的想法和故事。其實我內心是很害怕拍攝街上的途人,所以你看我大部份的相片都是在遠距離拍攝他們的。我認為攝影可以幫助我走出自己的 comfort zone,用相機去大膽記錄你認為值得記錄的故事。 當你在大街小巷拍攝的時候,其實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拍攝題材。

7/可以分享一下你使用 New Russar+ 鏡頭 的體驗嗎? 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我覺得這個鏡頭非常適合拍攝人像。 然而,如果你挑戰自己,使用這個鏡頭進行街拍,你會發現這些鏡頭的靈活性可能會出乎意料之外的。

8/你有沒有什麼進行中或者是計劃中的拍攝計劃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呢?

我在進行一個關於記錄 1989 年出生的人的拍攝項目,因為我也是在 1989 年出生的。我很好奇在這一年出生人在做什麼, 他們可能正在經歷生活中的不同的階段,這次不同的故事一定十分有趣。我希望可以盡快開始這個拍攝項目,如果你認識一些 1989 年出生的人,記着告訴我!

© Han Lim

9/我們可以有什麼途徑欣賞你更多的拍攝作品呢?

很抱歉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我的 blog 了,但大家也可以到我的 tumblrinstagram 留意我的最新動態!


Han 的精彩相片使用了 Fujifilm XT-1New Russar+ 鏡頭 進行拍攝!

written by crissyrobles on 2017-11-16 in #people

相關產品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20mm 鏡頭(L39/M 接環)是一支極優勢的超廣角鏡頭。New Russar+ 20mm 鏡頭是由破天荒的 1958 Russar MR-2 鏡頭改良而成。備有 L39 及 M 接環版本選擇,只要加上轉接環,更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