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理大攝影學會】Lomo’Instant Automat &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重曝及 Splitzer 學堂

Splitzer 和多重曝光功能貴為 Lomography 的皇牌創意功能,我們當然毫不吝嗇把固中的使用技巧發揚光大!這次我們帶上了現貨熱賣中的 Lomo’Instant Automat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到理工大學攝影學會 ,並教授使用 Splitzer 和多重曝光的拍攝技巧,讓理大同學發揮無窮的創意。

我們更有幸邀請到多重曝光達人 Raymond Chin (@raywychin) 作神秘嘉賓, 而這一年工作坊的參與人數更創歷年新高,讓我們一起看看當天的花絮吧!

Photos by HKPU Students' Union Photographic Society

雖然很多同學在事前都未有接觸過 Splitzer 和多重曝光的技巧,但經過導師的講解和示範後,同學都很快上手了,亦顯得十分雀躍,急不及待帶上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開始一系列的試拍任務!

在活動當日,同學被分為多個小組進行試拍任務。雖然活動當日天氣情況不穩,但也無阻理大同學對攝影的熱誠,他們施展渾身解數,並透過同學間的互相交流,嘗試用不同的角度和拍攝技巧,把日常的理大校園拍攝得與別不同。

一起欣賞同學們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拍攝的精彩作品吧!

以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拍攝
以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拍攝

感謝理大同學的參與和投入,希望你們都能感受 Lomography 相機帶來的無限可能!

written by karrrrrrrrson on 2017-11-23 in #cultur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