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攝影師 Mii Yatogi 與她的 Analogue 菲林世界

菲林不死!有很多人說菲林攝影在數碼世代中只是掙扎求存,但其實菲林攝影在世界上也有很多不同的支持者!日本攝影師 Mii Yatogi 就是其中一員,透過手上的菲林相機,她把日常生活的點滴一一拍下,默默延續着菲林攝影的美。

Mii Yatogi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攝影愛好者,她最初使用數碼相機,在倫敦為她最愛的樂隊拍攝演唱會花絮。當她回到東京後,她對攝影的興趣逐漸擴大,因此她開始接觸動物,食物,朋友等攝影題材。

她其後愛上了菲林攝影,主要是因為她覺得菲林攝影不需要太多的後期制作已經得到十分滿意的影像。雖然 Mii 並不是全職攝影師,但 Mii 依然對攝影充滿熱誠,在空閒的時候仍會與朋友一起拍照。她認為菲林攝影令她的相片更加寫實,更加個人化。


敬請留意不久之後發布的 Mii 獨家專訪。與此同時,歡迎到她的個人專頁 , Flickr ,
Facebook Instagram 留意她最新的個人作品!

written by Ciel Hernandez on 2017-11-09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