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典雅登場!

作為英語國家中歷史最悠久學府的發源地,更是愛麗斯故事及哈利波特電影的靈感床,Lomo'Instant 旅遊勝地系列 不可以少了牛津!就讓 Lomography 為你帶來最新的 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 ,為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系列 添上一股英倫學園風!

擁有 3 個不同的拍攝模式及內置廣角鏡頭,你可隨時隨地拍下獨特的即影即有照片!全手動的 Lomo'Instant 相機 ,讓你可使用顏色濾片、重曝及長曝功能,以及不同的外置鏡頭(近攝、人像及魚眼鏡頭)隨心創作!

Credit: Lorenzo Scudiero, Elan Vivienne & Lomography

帶著優雅、深橄欖綠色絨面的 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 ,遊走學園中的紅葉林,拍下秋冬的幕幕回憶-現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門市 有售。

2017-10-04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