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方法輕鬆收藏、展示即影即有照片

即影即有攝影真的非常令人喜愛,可即時看到照片在心手顯影,充滿期待感!自自然然就不小心拍了超級多⋯⋯但其實除了可把照片放在盒子中收藏,還有其他用途啊!

馬上參考並實踐以下 4 個展示即影即有照片的建議!

1. 掛起你的即影即有照片

讓我們從最簡單的開始吧!欣賞 @remyleblanc 的作品獲取靈感。如果你有很多即影即有照片,你可以把照片夾上麻繩上串連起來,一行行的排列,掛在牆上。(請按此 閱讀詳細步驟)或者你可再加上相框、舊窗框等,像下圖 @nocnoc 所製作的一樣。

2. DIY 相片簿

相信很多人也曾為朋友或愛人製作 DIY 相片簿吧?充滿回憶的照片,再加上手繪的插畫及字句,的確是 DIY 禮物的首選!看看下圖由 @natalieerachel 製作的個人相簿, 閱讀她的製作小貼士

3. 即時分享你的即影即有照片

實體的即影即有照片,應該如何即時分享開去?把你的照片放在拍攝主題前,以手機拍攝吧!使用最新的 Lomo'Instant App 更可製作定格動畫影片!當身邊沒有掃描器時,像 @almalo@ahollond 一樣以手機拍攝吧:

Credits: almalo & ahollond

偷偷告訴你,這款照片總在 Instagram 及 Facebook 獲得很多 Likes 呢!

4. 把即影即有照片當牆紙

讓你的牆的色彩變得更繽紛,把即影即有照片當作牆紙吧!也許你未必擁有這麼多照片,可貼滿一面牆,這個 小貼士 將教你把照片複印,製作成一幅牆紙,更可把真的即影即有釘上去啊。

繼續留意我們的網上雜誌,發掘更多即影即有小貼士!

2017-09-04 #tutorials #instant #collectio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