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鍍鉻版本

超過一年前 Lomography 推出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其中一個最瘋狂的 Kickstarter 集資計劃,亦是令我們最驕傲的產品之一。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是跟據 1835 年史上首支光學鏡頭重塑而成,兼容於大部分的菲林及數碼相機上,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我們一直想把這支擁有獨特效果及富歷史性的鏡頭帶到廿一世紀,讓 175 年前的柔和透光的人像美學重現。

計劃一推出,我們從傳媒、社群及攝影世界得到極大迴響。我們非常感激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家一直支持,繼續分享精彩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照片與影片,給予我們無限靈感。

今天,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帶著全新鍍鉻面貌回歸,是自鏡頭推出後首個的特別版本!

Credit: Eleonore Wismes & Ruby June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優雅的鍍鉻鏡身無論配合菲林或數碼相機上使用也同樣備受注目。不論你要拍攝夏日的音樂節、城市街景、時裝照或野外風景,這支多元化的鏡頭也能為你一一捕捉。這支全以人手嵌製的鏡頭用上鍍鉻銀,讓你盡情享受當下,無懼鏡身損耗。它保留了美麗的復古外型,並使用了現代高質的顏料,有效抵抗磨損,是專為喜歡無拘無束的你而設!

Credit: Federico Sciuca, Michela Rivera, Reiko Wakai & Chindanai Laohakitivitoon

與黑色與黃銅版本相同,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焦距是 64mm,光圈數值範圍為 f/2.9 至 f/16。使用 Waterhouse 光圈系統,讓用家可拍攝在攝影世界中少有-強烈、具質感的散景效果。

與我們一同慶祝這閃爍版本的來臨!我們的紐約、巴黎、香港及倫敦 Gallery Store 安排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立即參與並到網上商店擁有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鍍鉻版本 吧!

2017-07-26 #new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