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Store 相展】33 Years of Analogue Love LC-A 家族相片展覽

1

Lomography 的一切都從這部黑色輕巧的菲林相機開始。 幾位奧地利學生發現了這部於蘇聯聖彼得堡製造的 Lomo LC-A 相機,而且被其色彩艷麗及充滿驚喜的照片吸引,並於 1992 年創立 Lomography。LC-A 曾因成本上漲而遭停產,但 Lomography 其後重新帶來嶄新且經改良的 Lomo LC-A+ ,更推出了擁有 17mm 超廣角的 Lomo LC-Wide 與使用 120 格式的中片幅相機 LC-A 120 ,令 LC-A 家族 得以繼續壯大。

適逢今年是 Lomo LC-A 相機的 33 周年紀念,Lomography 特地邀請了多位本地 Lomographers 與香港團隊成員分享關於他們與 LC-A 家族相機 之間的故事,並把部分作品透過這個展覽為大家展現,讓大家能感受到 LC-A 家族相機所帶來的無限驚喜。除了展覽中的作品外,你亦可按此 欣賞更多分享文章。

【Gallery Store 相展】 33 Years of Analogue Love 相片展覽:

---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7-06-26 #news #hong-kong #33 #anniversary #exhibition #lomography-gallery-store #lc-a #lc-wide #lc-a-120 #2017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鏡頭採用俄羅斯原裝鏡頭,包准每次按下快門,Lomo LC-A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一個留言

  1. luyunet
    luyunet ·

    好喜欢!😍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