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捕捉當下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讓你可隨時隨地拍攝充滿 Lomography 風格的彩色照片。這輕巧、簡單易用的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ISO400 彩色負片,並附上了顏色濾片,讓每一張菲林照片都能展現鮮明獨特的色彩!非常適合需快速連續拍攝,並帶點創意色彩的時刻。

不分晝夜拍攝,不論是室內或室外,有閃光燈還是沒有閃光燈,你都可以得到精彩的照片。使用顏色濾片更可添上彩色的驚喜。

如你想重新上片,只需拿一卷菲林,卷好衣袖,並瀏覽 Microsite 參考重新上片步驟。

2017-04-24 #gear #news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