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Lomography 日本團隊帶你去賞櫻!

即影即有相機界熱話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剛送達了日本團隊的手上,大家急不及待的帶上它賞櫻,拍下超細緻銳利的櫻花照片!


搶眼的螢光橙色設計,單單是拿上手已讓人十分興奮!!另外帶著凹凸的質感的黑白仿皮機身,意外的柔軟,手感非常好。

這天非常和暖,開始感受到初春的來臨。 位於東京千代田 3331 號的 Lomography+ 店前開滿了櫻花!店員與日本團隊的成員也拿起相機近攝櫻花、合照。由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最近的對焦距離是 30cm,非常適合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互相拍攝。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們全員驚呼:「也太銳利了吧!」

日光,沒有閃光燈,-1 EV 拍攝
櫻花的樹枝一枝一枝清晰的呈現眼前

使用外置近攝鏡頭後,最近的對焦距離是 10cm。LC-A+ 相機 與花兒的細節清楚呈現。

使用了外置近攝鏡頭

晚上在霓虹燈下的湯島慢慢散步至上野公園賞夜櫻。同時也在室內與晚間試拍了!

沒有使用閃光燈,不過要小心手震呢!
有閃光燈

使用外置近攝鏡頭拍攝食物也非常有趣!

使用了外置近攝鏡頭,沒有閃光燈的炒麵也很銳利的拍下了。

帶上即影即有相機與朋友一起聚會,氣氛一定會非常熱烈!能把回憶拍下並立即捧在手心,果然是非常棒呢!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是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從葡萄牙探險家麥哲倫豐富的航海與天文觀測知識中獲得靈感,我們創造了優雅的 38mm 多層鍍膜玻璃鏡頭,讓你拍攝前所未有更清晰銳利的即影即有照片。 鏡頭更使用了多層鍍膜,有效減少反光問題。另外,0.3 米的最近對焦距離與 f/4.5 大光圈令用家可捕捉完美曝光的廣角回憶。

由即日起預購更可免費獲得相機帶一條與額外一組四片的顏色濾片,馬上前往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written by refallinsasaki on 2017-04-11 in #culture #tokyo #glass #sakura #automat #lomoinstant #liag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