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選擇即影即有相機的 5 個原因!

還在猶疑該不該擁有一部即影即有相機嗎?這裡給你 5 個選擇即影即有的原因,讓你下定決心吧!

1. 讓新朋友眼前一亮!

偷偷開啟即影即有相機,拍下朋友不經意的臉容,他看到照片吐出時一定會大吃一驚!這也是個與新朋友打開話匣子的好機會啊!

2. 擁有溫度的回憶

Photo by inviaggiocoltubo@Instagram

除了那刻的畫面,即影即有更埋下了溫度和感覺。將這珍貴難忘的回憶送給他/她,放在手心裏,讓他/她常常懷緬二人最好的時光!

3. 成為最佳的紀念品

Photo by jappy_instantfilm@Instagram

即影即有是旅遊最佳的紀念品。將照片貼在明信片上送給朋友,比起旅遊區的吊飾更有意義!即使你不幸地丟失相機( Touch wood!!),手裡仍然有著即影即有照片作留念,留下遊歷中最美好一刻!

4. 在相框上發揮創意

Credits: lomographygallerystorehk

市面上大多數即影即有菲林,例如常用的 Fuji Instax WideMini 菲林都會連同相框。既然相片中的圖像已經定下來,不如就跳出框框,在相框上發揮創意!

5. 值得保留的失敗品

人總會遇到失敗吧。當你拍到未如理想的照片時,你會怎樣做?即影即有不像數碼照片,不能隨便刪除。反正這失敗已成事實,不如好好保留它,欣賞到失敗中的美!


4 月 12 日是一年一度的 Film Photography Day !為了好好迎接這菲林界的大日子,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將會在 4 月 15 日(六),舉行一連串的慶祝以復古為主題的活動及派對,你更可以率先試玩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即影即有相機!

快將這天紀錄在你的行事曆上,並與好友一起前來,和我們一起為極具實驗性的 Analogue 攝影文化盡情狂歡吧!

詳情可按 此處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7-04-07 in #culture #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