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沙發衝浪客的香港週末提案

沙發衝浪客 的筆者 Stephanie 非常喜歡去旅行,更喜歡以窮遊方式遊走世界。從東京碩士畢業後回到香港工作。上班後既然不能常常外遊,週末就一定要發掘一下香港好去處!現在就請 Stephanie 與我們分享早前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拍攝的照片及為我們推薦香港兩個她很喜歡的地方!

沙發衝浪客主理人 Stephanie

濕地公園

位於天水圍的香港濕地公園,是大自然愛好者、攝影愛好者的天堂。由於離市中心較遠,是難得一個大自然和動植物比城市人還要多的地方,亦是一個週末喘喘氣的避世好選擇。另外,特別推薦到觀鳥屋,可靜靜地觀察黑臉琵鷺、鷺鳥和琵鷺等鳥類的生活,悠然自得,非常寫意。

大埔林村

大埔林村的許願樹無人不曉,但大埔林村又豈只如此?林村被一片叢林包圍,近年更有 CAFE 進駐,讓人暫時逃離煩囂,到森林裡喝杯咖啡,彷彿置身於外國鄉郊。喝完咖啡,更可以到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感受田園生活。這裡有多條生態徑,上山後更能遠眺深圳和蛇口。

首次使用 Lomo'Instant 攝於大坑

第一次使用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Lomography 代表著一種攝影和生活態度。你不需要非常專業的攝影技術,只需要一些創意力和愛生活的想法,便能得出一些有趣照片。曾經用過 Diana Mini、Fisheye、LC-A,每部特性不一,都讓我愛不釋手。今次則嘗試了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讓我驚喜萬分。它應該是幾部機中最「難」上手的一部機,因為它實在有太多可能性了,但每盒菲林只有十張,所以只要失敗了一張亦感覺沒了 10%。也因為這樣,每次成功拍到好看的照片讓我更有滿足感。

油麻地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小貼士

多數會設定到( C ) 模式、( B ) 快門、EV 值 +2、焦段 0.4m-0.9m。(A)模式雖然很方便,但我習慣根據環境的光暗調節快門和光圈,所以會設定為( C ) 模式,有較大發揮空間。

B 快門設定的小實驗。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內置廣角鏡頭,讓你把冬天的風景完整的拍下,加上閃光燈用的顏色濾片,為即影即有照片添上藝術色彩。如果你使用 連鏡頭套裝 ,更可以不同外置鏡頭,增加拍攝趣味!近攝鏡頭可以拍下每一個細節;魚眼鏡頭拍下圓形外框的照片,還有人像鏡頭拍攝完美的人像照。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s 擁有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2-13 in #news #people #holiday #instant #hong-kong #weekend #chill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