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2017 情人節攝影比賽

2月是充滿浪漫氣息的月份,今年就讓一眾愛侶透過 Lomography 即影即有家族的最新成員 -Lomo'Instant Automat 佔滿整個社交平台,向對方表達濃濃的愛意與感激之情。

Credits: phyllistc

從今天起至 2 月 17 日,於各大社交平台: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載與情人拍攝的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或以情人節為主題的 Flat Lay 照片甚至是手持你們的即影即有合照,就有機會獲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相紙!如還沒有靈感,可以參考以下的拍攝小貼士:

  • 2 月 14 日沒有約會?那麼讓你的即影即有照片化身成節日中的主角吧 - 在它的四周撒下紅玫瑰花瓣,或放置在心形的抱枕上,以俯拍方式攝下浪漫的 Flat Lay 照片,當然看起來愈浪漫愈好!
  • 不想假手於人為你們拍照?別擔心,利用 Lomo'Instant Automat 的遙控鏡頭蓋按下快門,你與情人的甜蜜畫面馬上顯影!
  • 收到一束鮮花?可以開啟重曝模式(MX mode),將你的樣子與鮮豔奪目的花束先後攝下來,就能製作成一張有趣可愛的即影即有照片,甚至將之作為感謝卡,寄給送花者!

參加方法

  1. 上載與情人拍攝的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照片/以情人節為主題的 Flat Lay 照片(包含即影即有照片和一些浪漫裝飾)/手持即影即有照片 到你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2. 加上標籤 #lomoinstantspreadthelove#lomoinstantautomat
左:Flay Lay 照片範例-Credit to lee_lye via instagram | 右:手持即影即有照片範例- Credit to shi_laurina via instagram

注意事項

  • 截止日期:2017 年 2 月 17 日
  • 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
  • 每人可呈交多於一張作品

獎品

  • 得獎者(3 名)- 每人可獲得 5 盒 Fujifilm Instax Mini 相紙(單盒裝)

你還在猶豫甚麼?立即透過 Lomo'Instant Automat 傳達愛意!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 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沙灘上盡情自拍!馬上到 網上商店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盡情選購!

2017-02-03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