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果公佈】Lomography X 香港誠品生活攝影比賽-閱讀生活

早前 Lomography 與 香港誠品生活 聯手舉辦 「閱讀生活」攝影比賽 ,誠邀各菲林攝影愛好者把閱讀融入生活,並以菲林照片記下閱讀與生活的意義。是次比賽已經完滿結束,感謝大家踴躍參與!除此之外,我們更挑選了部分的參賽作品,在誠品生活尖沙咀店集結成「閱讀生活菲林攝影作品展覽」,希望大家看書的同時,亦可從影像的角度欣賞閱讀。

恭喜冠軍得主 @giraffecwy,他將獲得由 Lomography 送出 Diana F+ 相機與即影即有機背套裝 一套(價值 HKD1,180 ) 。

亞軍得主是 @ocram_sheep,他將獲得由香港誠品生活送出可放置 9.4 吋平板電腦及 B5 筆記簿的 ro Unlined B5-Sized Book Cover (價值 HKD1,080 )。

優異作品得主為 @pepsigallery ,他將 Lomography 送出 15 Piggy Points ( 可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作港幣 150 元使用 )

是次展覽除了展出三位得獎者-- @giraffecwy@ocram_sheep@pepsigallery 的得獎作品外,更展示了部分精選參賽作品,作品如下:

按此 欣賞所有參賽作品。有機會經過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可別忘了看看照片展覽!


閱讀生活菲林攝影作品展覽

  • 日期:2017 年 2 月 11 日至 2017 年 3 月 11 日
  • 時間: 10:00 – 22:00
  • 地點:誠品生活尖沙咀店 L3(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三樓)

有關 香港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形成,無數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可到香港誠品生活的 Facebook 專頁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2-10 in #culture #news #places #competition #reading #showcase #photography #life #exhibition #eslit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