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Instagrammer Kim Lo 以 Petzval 58 鏡頭捕捉當下

從事創作行業的 Kim Lo 也是 Instagram 的活躍用家,多達三萬 followers。上年他與我們分享了 Petzval 85 人像鏡頭的使用經驗 ,是次我們再邀請他試用 Pretzval 58 鏡頭 ,看看不同焦距與螺旋效果為他的作品帶來什麼變化!

關於 Kim

我從事創作行業,本身都有參與攝影工作,另一份正職是爸爸。

最喜歡的 Lomography 相機

大約 20 年前購買了 Lomo LC-A ,亦因此愛上 Lomography; Lomo LC-A 當然是我的最愛,因為體積細小,可以隨身攜帶,每次都有驚喜;我好喜愛用來作夜拍,因感光度高,相片色彩鮮明!

Credits: legacy

攝影的意義

在我而言,攝影是 'Capture the Moment',無論家庭或工作,攝影有時候可以"美化"回憶。

關於 Petzval 58 鏡頭

我自己已經擁有一支 Pretzval 85 人像鏡頭,全因為它的旋轉景深及復古外形所吸引,更可配合我的菲林與數碼相機,十分方便,但比較適用於人像攝影;而 Pretzval 58 鏡頭 的焦距比較闊,亦可使用於街拍。

關於是次作品

我用了 Pretzval 58 鏡頭 於工作上,亦帶上了它行山,希望透過拍攝人像同不同的旋轉效果突顯出人物或物件。

最喜歡拍攝的主題

我喜歡拍攝自己小朋友的相片。

未來的計劃

現今媒體需要更多影像/影片的內容與概念,於工作上,我會在影相之外,在影片方面加入更多創新的意念。


全新的 Petzval 58 鏡頭 擁有 58mm 光圈,適合用來拍攝不同題材。最大的 f/1.9 光圈讓你享受更短的快門速度,營造淺景深效果。無論用於拍攝風景、建築、人像、時裝、街頭攝影甚至是家庭照等, Petzval 58 鏡頭 亦能一一勝任。鏡頭有 黃銅版本黑色特別版 兩種版本,適合對顏色有要求的你。另外,鏡頭更有 Canon EF 接環和 Nikon F 接環兩種款式,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數碼和菲林相機。只需駁上轉接環,更可用於更多其他品牌的相機。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2-23 in #people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