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cialphobia Club 】Lomography x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Pop-up Store

美學的表達方式從來都不受形式規限。因此,Lomography 一直支持來自不同範疇的創作單位,致力向大眾表達 Analogue 生活理念。在 12 月上旬,我們將與本地品牌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設立 Pop Up Store 實體店,並發佈全新的 2016 秋冬系列-【 Socialphobia Club 社交不安症候群】。

本地品牌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理念深信時裝不單止是服裝,也是一種美學的表達方式。 品牌風格別樹一幟。形象充滿個性之餘,由衣服剪裁以至衣飾上的小細節都盡顯心思,首季設計旋即獲得時尚名人 Lady Gaga 的垂青。早前品牌主理人/蘑菇學會會長 Brun Chan 亦曾接受了我們的 LomoAmigo 訪問 ,訴說更多品牌背後的故事和使用 Lomo'Instant Wide 的心得。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2016 秋冬系列

2016 秋冬系列主題靈感來自90年代的美式青春電影,包括「 拿破崙炸藥 」、「 希德姊妹幫 」、「 都是愛情惹的禍 」。電影裡面的青少年們都有著跟同齡朋友圈相處不善的問題。雖然同學們可能會覺得他們自大而且是個怪咖(nerdy),但他們其實跟那些充滿疑慮與不安的平凡青少年無誤。假如這些有著社交障礙的青年在放學後聚集在一起,組成一個不用與人交流的學會,相信必會是個最吸引的學會!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一貫以寄賣形式展示,今次除了特別在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設立 Pop Up Store 實體店外,更會在 12 月 3 日晚上舉行開幕派對。屆時除了能預覽新一季的衣服外,更能一窺蘑菇學會成員們努力籌備的系列照片!蘑菇學會亦會把攝影棚的道具帶來,歡迎大家一同拍照,感受一下當個怪咖的滋味!


Lomography x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Pop-up Store-【 Socialphobia Club 社交不安症候群】

開幕派對

Pop-up Store 開放日期


關於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röyksopp」挪威語解作「蘑菇」,而「gakkai」在日語解作「學會」。品牌設計滲入 18 到 19 世紀歐式童話般的剪裁及布料運用,具有極簡主義和詭異可愛(グロカワ)元素,表達出一個由少女蛻變為成人之間的過程。

品牌首季設計旋即獲得時尚名人 Lady Gaga 的垂青,並穿戴品牌的領飾出席公開場合。第二季更衝出亞洲登陸巴黎,引入當地發售。2015 年,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更擔任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大會服裝設計。目前品牌設計於巴黎、西班牙、韓國、臺灣、香港均有銷售點。

如想了解更多關於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網址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11-30 in #culture #news #people #place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