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Becky Broodbakker 與 Lomo'Instant Wide 在英國小鎮度過陽光夏日

英藉攝影師 Becky Broodbakker 的攝影作品總是能夠帶來童話般的感覺。早前,她就以 Lomo'Instant Wide 在英國小鎮 Derbyshire 拍下了不少作品。

Becky Broodbakker 的自白: 「我是一位來自英國 Midlands 的 experimental film 攝影師。我在城郊長大,大部分時間都在戶外。所以,我所在的位置也影響我不少。我也深深喜歡前拉斐爾派( Pre-Raphaelite Brotherhood )的畫。」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拍攝體驗: 「這真的很棒!非常容易使用。我很喜歡! 它的鏡頭會產生一種夢幻的效果讓人墜入情網。我真的很喜歡那無法預期的成像。」

相片背後: 「那是一個和煦的下午,我跟 4 位朋友在英國小鎮 Derbyshire 的草地上。大部份相片的效果都是同樣的。我讓大家走在一起,然後一起跳到我最要好的朋友的露營車裡,也拍了在城郊能看到的景色。那是一個很輕鬆、愉快的下午。我不太喜歡稱它作『Photo Shoot』。那樣的話似乎是太造作了。我所做的和我喜歡拍的其實是單純拍攝『Girls being girls.』的模樣。」

未來的計劃: 「我期望可以在充滿陽光底下的天氣為我的朋友拍攝更多相片。現時我也計劃拍攝少量有關復古裝朿的相片集。」

欲欣賞更多 Becky 的拍攝作品,大家可瀏覧她的 網站 及 LomoHome @beckybroodbakker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2016-08-25 #news #people #relax #grass #countryside #becky-broodbakker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