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80 米的戶外大型 LomoWall 的製作過程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Be An Explorer 活動其中一項最大賣點是全長 80 米的戶外大型 LomoWall。整個 LomoWall 由 Lomography 維也納總部全人手排版及製作的,換句話說即是全人手拼貼而成!立即讓我們透過短片觀看 LomoWall 的製作過程!

看畢這段短片的你會感到一絲驚訝嗎?想不到原來整個 LomoWall 是由人手拼貼而成吧?這 LomoWall 由超過 28,000 張以菲林拍攝的照片製成,全長 80 米。由 7 月 8 日起至 8 月 31 日,LomoWall 均會在銅鑼灣百德新街 Fashion Walk 戶外展示。立即聯同親朋好友前來觀賞,說不定你還可以找到令人驚喜的照片!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Petzval 及 Lomo'Instant Wide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7-13 in #news #places #videos #lomowall #exhibition #making-of #fashion-walk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