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相簿】與 Lomo LC-A Minitar-1 鏡頭一同在戶外探險

前陣子,我們帶同了 Lomo LC-A Minitar-1 鏡頭 在戶外探險。不論在大自然或在城市裡頭,這支鏡頭都能夠拍下色彩鮮豔、自然的成像。即使是黑與白的影像,對 Lomo LC-A Minitar-1 鏡頭 來說亦毫無難度!它能夠輕易地把草地和田野,建築物和海港,群山和海灘通通都拍下,並捕捉每件事物的天然本性。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冒險旅程吧!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 Minitar-1 Art Lens 繼承了 Lomo LC-A 的傳奇,每支均由人手製造,並配以來自俄羅斯的優質光學,把標誌 Lomography 菲林攝影的獨特黑角以及鮮明色彩伸延到數碼層面上,讓你每次按下快門,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馬上來 網上商店 選購屬於您的全黑色或純銀色 Minitar-1 Art Lens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bgaluppo on 2016-07-16 in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