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Instant Wide X 空姐發夢日記的塔斯曼尼亞之旅

空姐發夢日記 Facebook 專頁由 2014 年創立至今已經累積近三萬 Likers ,寫的是生活逸事、感情觀、旅遊遊記,以及 Genie 作為空中服務員的種種經歷。經常到外地工作的 Genie 不但愛用文字記下一點一滴,也喜歡用攝影捕捉畫面。是次她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到塔斯曼尼亞,讓我們以即影即有相片感受一下當地風情。

姓名: Genie
來自: 香港
Facebook page: 空姐發夢日記 A daydreamer's diary
Instagram: genie1184

自我介紹

我是 Genie, 空姐發夢日記 的部落客,喜歡透過網絡平台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和逸事。

關於 空姐發夢日記

最初開始時只是因為空閒時無事幹,後來慢慢累積了固定的讀者群,所以一直寫到現在了。

作為空姐最難忘的事:

最難忘是有一次在機上幫一個男生求婚。當時飛長途機,在沒有什麼準備的情況下,我去叫醒那位正在睡覺的女生,然後男生一口氣說出求婚對白並取出戒指來,當時我還擔心女生會不會拒絕呀,幸好一齊都好順利,那個女生答應了 我很替他們很開心。

在塔斯曼尼亞最喜歡的地方⋯⋯

最喜歡一個叫 Cardle Mountain 的國家公園,那兒有一個很大的湖泊,海和天都很藍,很適合夏天去郊遊!

對於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第一印象:

它的外形很酷!有種復古的味道,而且可以使用大相紙,可拍攝更多畫面!

最喜歡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地方:

它有遙控器,方便放在不同地方自拍。

如果再次帶上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希望到的國家⋯⋯

我希望帶它去名古屋,拍下白川鄉的雪境。我相信拍出來的相片可以為我帶來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計劃⋯⋯

希望以後可以寫到更多好的文章,有機會更希望將來能夠出一本書,Lomography 的相機應該可以幫我拍攝到更多漂亮的照片!

謝謝 Genie 的用心解答和漂亮的照片!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2-16 in #news #people #instant #showcase #lomoamigo #instantshowcas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