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報道】Instagram 人氣攝影師教授六大 Lomo'Instant Wide 使用秘技 -新 Monday

大熱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得到各大傳媒的支持,這次新 Monday 雜誌更找來 2 位 Instagram 上的超人氣女攝影師來實測,並分享了 6 大秘技讓你輕鬆拍出精彩的即影即有!馬上來看看新 Monday 使用 Lomo’Instant Wide 的實拍報道!

「全新的升級版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在年末壓軸登場。機身大了,不僅保留無限曝光、多重曝光、B快門等玩法,更轉用 Fujifilm Instax Wide 相紙,比Instax Mini足足大了兩倍,還加入貼心的自動測光功能,令用家無須再有專業攝影意識,隨手即拍,命中率已高到難以失手,實試90%相片均能拍出精彩「Lo(mo)味」,毫無疑問可作為今期推薦的「大」玩意。」

立即播放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使用秘技。

✘ Youtube: http://youtube.com/watch?v=4ucuEOqH4PU

負責的記者更大讚 Lomo’Instant Wide 新增的自動測光功能:

自動測光近乎必中
「上代 Lomo’Instant 已相當好玩,但需要一定攝影知識,若非玩慣菲林機,絕對一頭霧水。Instant Wide 減去不必要的設定,將機身操作化繁為簡,又在機身加入專業影友用的 PC Sync 接口,新手snap shot再無「影唔到」壓力,老手亦仍然可用此機玩到重曝、長曝等拍攝方法。」

想看看更多實測評論,馬上到 新 Monday 網站按此 閱讀全文 - 「 IG攝影師教路 6 招玩盡最新LOMO’INSTANT WIDE 」。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1-14 in #people #gear #review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