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媒報道】超級詳盡 Lomo'Instant Wide 實拍測試 - e-zone

世上最富創意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自去年年未推出至今都有好一段時間了。馬上看看 e-zone 的報道,肯定馬上有使用 Lomo’Instant Wide 的靈感!

Lomo'Instant Wide 繼承了不少 Lomo'Instant 有助加強拍攝創意的設計,例如是可於鏡頭上安裝轉換鏡頭及照片拍攝分割器(Splitzer),此外亦可於內置閃光燈前方安裝顏色濾片。至於多重曝光功能(無限次數)及 B 快門長時間曝光(無限長時間)功能,亦當然繼續支援。不過, Lomography 的團隊在設計 Lomo'Instant Wide 時,明顯加進了大量新穎的意念,其改進是十分明顯的。」

相紙比較:instax WIDE VS instax mini

Fujifilm instax wide 的相紙尺寸,剛好是 instax mini 的一倍,畫面尺寸更加是比一倍再多一點。

馬上看看 e-zone 的實拍結果!

1. 日間人像

這是很成功的作品,人像剛好出現在景深範圍內,臉部細節極為清楚,身後散景明顯,閃燈補光亦見準確。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約0.6m 閃光燈:內置)

2. 室內人像

使用自動曝光模式拍攝,由於背景的霓虹燈具一定亮度,以相紙 ISO 800 的感光度計算,仍能將背景拍得清清楚楚。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約0.6m 閃光燈:內置)

3. 夜間人像

如同日間人像的相片一樣,只要估焦夠準確,人像的臉部細節真的可以超銳利。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約0.1m 閃光燈:內置)

文章節錄自 e-zone.com按此 閱讀全文 - 「 Lomo Instant Wide 創意加碼 【即影即有詳測】真機上手拍攝實戰 」。


另一方面,e-zone 的相片實戰拍攝亦鑽研了 Lomo'Instant Wide 的拍攝秘技!

1. 自拍人像

安裝了廣角鏡頭,模特兒自然地伸長手臂持機自拍,臉部細節十分清晰銳利,內置閃光燈的輸出亦十分準確。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少於0.6m 閃光燈:內置 廣角鏡:使用)

2. 外置閃燈人像

通過 PC Sync 接口連接外置閃光燈能夠解決有可能會導致內置閃光燈出現過度輸出的問題。 (拍攝模式:1/30 對焦距離:約1-2m 閃光燈:外置 多重曝光:2次 Splitzer:使用)

3. 近攝小物

近攝必須關閉閃燈,否則極有可能令近攝主題過度曝光。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約0.1m 閃光燈:關閉)

4. 顏色濾片

相片分三次曝光拍攝,每次分別將紅、黃、藍的顏色濾片,放置於白光 LED 燈的前方,為模特兒作正面補光,形成特殊的色彩效果。 (拍攝模式:自動 對焦距離:少於0.6m 閃光燈:關閉 補光方式:白光 LED 燈 多重曝光:3次 廣角鏡:使用 顏色濾片:使用 )

文章節錄自 e-zone.com按此 閱讀全文 - 「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 【真機詳測】創意配件上手實拍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1-11 in #gear #people #review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