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 本新新鋭攝影師 Wilson @ Teenylife 分享會

7 月 12 日(日),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有幸邀請了本地年輕攝影師 Wilson Lee 給我們主持了這個分享會,由於是次活動報名人數眾多,超出了預算的三十人,很可惜未能讓全部報名參加者參與其中。但不要緊,現在就讓我們為你分享當天的照片與現場的實況!

年僅 20 出頭的 Wilson @ TeenyLife Photography , 從 13 歲便獨自旅行、自學攝影,近年更在國際攝影比賽上多次獲獎。在分享會當天,他便為大家分享了他的攝影歷程、旅遊及街拍時的所見所聞、人像攝影計劃 Hitogomi.w 的誕生、 試用 Petzval 人像鏡頭 的經驗及最新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拍攝心得。

Wilson 跟我們分享了每張旅遊及街拍照片所發生的故事,而每位參加者都細心聆聽。

到發問環節,起初每位參與都有點害羞,不太敢發問,但經過 Wilson 的引導下,各人都開始踴躍發問,現場氣氛輕鬆愉快。

最後當然來個是大合照了。

而分享會結束後,部分參與者都捨不得離開,更包圍著 Wilson 繼續發問問題呢。

想了解更多 Wilson , 請點入他的 個人網站


7 月份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呢,快 Follow 我們吧!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5-07-19 #news #gear #people #travel #event #gallery #review #sharing #photography #hk #lomoamigo #petzval #lomographyhk #2015 #teenylife #wilson-lee #protria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