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Store 活動﹣本地新銳攝影師 Wilson@TeenyLife 分享會

年僅只有二十出頭,來自香港的實力攝影師 Wilson Lee @ TeenyLife Photography,從十三歲起便開始獨自旅行、自學攝影,近年在國際攝影比賽上多次獲獎。 Wilson 將會分享他的攝影歷程、旅遊分享、人像攝影計劃及早前他使用 Petzval 85mm 人像鏡頭的心得,別錯過這次機會,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位年輕攝影師對攝影的熱誠吧!

Wilson Lee

『 TEENY LIFE 』 意指渺小的人生,這概念源自蘇軾的 【前赤壁賦】 中的 『 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在大自然的面前,我們不過是滄海裡的一粟罷了。儘管我們的一生只能像浩瀚宇宙中的一顆繁星般存在,但我還是希望努力地珍惜這活在世上的機會,做一顆明亮的星星,發光發熱。」 Wilson 說 。

TeenyLife 作品、圖片來源: http://www.leemaishun.com/TeenlyLife Facebook

Wilson @ TeenyLife Photography ,曾在多個國際性的攝影比賽得到多個獎項,在兩年前建立了 TeenyLife Photography 的 Facebook 專頁 和 部落格 ,主要以旅遊攝影為主,題材包括人文、風景、建築和生活小品等,也會接拍 Pre-wedding 的工作。他的作品都令人印像深刻。這次 Wilson 除了會分享自身的旅遊及攝影經驗外,更會分享他上年曾獲邀 試用Petzval 人像鏡頭 的拍攝心得,更特設問答環節,讓大家與 Wilson 更互動,更了解這位年輕攝影師的心路歷程。

  • 日期 : 2015 年 7月12日(日)
  • 時間:14:00 -15:30
  • 地址: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普仁街 2 號地下
  • 費用:免費
  • 人數:30 人

報名方法 :

Wilson 的 Petzval 人像鏡頭作品

Wilson 個人網站


想知道 Lomography 香港的最新活動消息,快 Follow 我們吧!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5-07-02 #news #travel #event #gallery #sharing #photography #hk #petzval #lomographyhk #2015 #teenylife #wilson-lee #protria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