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 呂洋子 Ruuko

在日本年輕女生中擁有超強人氣的模特兒﹣呂洋子憑著充滿個性的外表、獨特的氣質登上各大人氣雜誌及網站,在 Instagram 及 Tumblr 等上載的搞怪可愛的照片,更吸引了近十萬位粉絲關注,這次我們邀請到這位人氣女生試用 Lomo’Instant,她又會帶來什麼有趣的影像?一起來看看吧!

姓名 : るうこ 呂洋子
城市 : 東京(日本)
相機 : Lomo’Instant
社交平台 : instagram, twitter, tumblr, weibo

你好!請簡單的向 Lomography 網上雜誌的讀者自我介紹。

我是呂洋子。透過不同的平台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使用 Lomo'Instant 拍攝,太多精彩的作品了!平常有使用相機拍攝的習慣嗎?

只是用手機拍攝的程度,但我很喜歡拍照。

第一次試用 Lomo'Instant ,感覺如何?

雖然我以前有使用過 Cheki(富士即影即有相機), 但 Lomo’Instant 有很多不同的功能,「我想這樣拍!」的想法也可以實現,所以拍的很開心!

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的什麼功能?看得出來你已經操作得很純熟,使用時有什麼秘技可以分享嗎?

必定是使用顏色濾片,照片的顏色會變得不同這樣的功能!我推薦橙色的濾片。

請選一張你最喜歡的照片!拍攝這張照片時有什麼特別深刻的事嗎?

我最喜歡這張有兩個我的照片,當時我想拍像雙生兒一樣的照片,一拍就成功了!

你的 Instagram 表現了充滿創意又獨特的世界觀,這樣實在很有魅力,你是從哪裡得到靈感的?

我會常常到代官山的 TSUTAYA 或是 BOOKOFF 等地方買不同的相集來看。

請告訴我們你熱衷的事情!

現在很熱衷玩 Tumblr !可以上載很多很酷的照片,很有趣!

你會向誰推薦 Lomo’Instant?

我的父母。他們是很喜歡旅行的人,希望他們由現在開始能用它拍下很多回憶!

下次使用 Lomo’Instant 拍攝,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拍攝?

到朋友家的留宿派對!想進行夜間的攝影活動!

之後會想向什麼方向發展?請告訴我們之後的動向!

是秘密。(笑)

謝謝呂洋子跟我們的分享,很期待你日後在不同方面的活動!

written by ciscoswank on 2015-03-18 in #people #girl #review #instant #japan #tryout #lomoamigo #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