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網站上傳相片?

你準備好你精彩的照片了嗎?想上傳到最新的 Lomography 網站?跟著以下的指示,就可以輕易做到!

簡單的拖放動作,即可上載

我們在修訂全新的上傳工具時,一直想著要讓你能以最快捷、方便的方法把照片上傳到我們的網站及 Lomohome 。所以,我們在網站上設置了分便的上傳空間﹣只要你把照片拖放到灰色的地方(或是搜尋器),加上說明文字,接下發佈鍵,就成功了!如果你使用 #標籤 ,它會自動被標籤及連結在一起。當你上傳照片時,你可以即時建立一個相簿,整理你的照片。你在新網站上可以輕易找到這些上傳空間,在 Home照片 或是 網站首頁 都有。

更方便整理照片的工具

我們知道你不單想上傳照片,你還希望可以標籤、分派、整理你的照片。我們正在製造一個更精巧的工具讓你整理照片,跟舊時的 Lab 相似,但它能給你所有你所需的功能。我們快要完成這項工程了!一旦它準備好面世和投入服務,我們一定讓你第一個知道。

Credits: ck_berlin, michaelback & elvismartinezsmith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我們十分感謝你在測試期中給我們很多有用的意見和反饋。我們希望繼續聽到更多你的聲音。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是有任何令到網站更好的想法,歡迎以電郵方式 next@lomography.com 聯繫我們。

Credits: hodachrome

2015-02-11 #news #nex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