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最新試拍﹣婚禮即影即有照片

等新的試拍照等很久了嗎?馬上跟大家分享最新的 Lomo’Instant 試拍!

自從 Lomography 於 5 月發表了首台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你已經看過不少精彩和令人印像深刻的試拍照片。更率先在你收到相機前,已經準備好一系列 秘技 令你了解更多這台相機的多功能。

在和朋友的聚會和重要的時刻,怎能少了 Lomo’Instant 為你和朋友拍下喜悅的一刻,更可即場分享那份快樂。這次我們帶上這台大受歡迎的 Lomo’Instant 走進滿載祝福的婚禮現場,為你送上最新的試拍照片。

想看更多照片?點入下面的文章,了解更多 Lomo’Instant 了不起的功能吧!或者可點入 Lomo’Instant microsite

看完以上照片很心動但錯過了在 Kickstarter 上的集資?在 Kickstarter 集資計劃成功完結後,Lomography 團隊一直收到大量有關預購的查詢。所以在詢眾要求下, Lomo’Instant 目前正在官方網上商店上開放預購,更有預購限定禮品包,預計於 12 月發貨。 馬上按此預購 ,今年的聖誕禮物你終於不用費心了!

written by chooolss on 2014-10-06 in #people #lifestyle #wedding #hong-kong #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