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到 Lomography 上環店親身試用 Petzval 鏡頭!

現在只要親臨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你就可以一嚐傳奇的 Petzval 鏡頭的獨有魅力,更可在網上商店或 Gallery Store 進行預購。

相信大家已經很清楚 Petzval 鏡頭 的規格與功能,還在 雜誌 上看過不少 精彩作品 。現在我們很高興宣佈,Petzval 鏡頭正式在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隆重登場,只要帶著你最愛的 Canon EF 或 Nikon F 接環相機,就可以到店內用 Petzval 鏡頭 試拍。我們亦預備了 Sony A7 相機供大家借用。

如果體驗完 Petzval 鏡頭獨一無二的螺旋散景以後,你終於下定決心要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珍藏,有以下兩個預購的方法:

第三批預購預計 2014 年 9 月發貨, 馬上預購 的話,你還能趕上最後機會得到限量的光圈片。 立即行動 吧!

Petzval 鏡頭 是 Lomography x Zenit 史無前例的聯手合作,把 19 世紀已逝去的經典光學改良,配合今時今日的拍攝需要,帶到 2014 年今天的攝影師手中。 馬上預購 Petzval 鏡頭 (第三批預購開放中、9 月發貨)或是 先了解更多

written by antheali on 2014-07-03 in #news #people #lomography #lomography-gallery-store #sheung-wan #lomography-hong-kong #petzval-lens #petzval #first-hand-experienc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