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近攝示範:Captain Lomo 歷險記

Lomo’Instant 是記錄生活珍貴時刻的好工具,加置近攝鏡後,更可以用來記錄 Captain Lomo 的冒險故事。

Captain Lomo 勇氣十足,而且十分有決心,即使面對前路茫茫的大海,亦毫不退縮。船長既危險又刺激的旅程即將開始,整個旅程將以 Lomo'Instant 加置近攝鏡記錄下來。

當 Captain Lomo 決定乘船橫渡危險海域時,整個小鎮都十分驚訝!

憑著堅韌的決心和勇氣,他決定挑戰茫茫大海。

他在無止境的大海漂浮,只可依靠風和浪,希望可以帶他到繁榮之地。

他終於發現陸地!Captain Lomo 決定把船停泊於 Diana Mini Land。

經過 Diana Mini 後一的道門,竟然有另一個新景象,四處都佈滿奇怪的植物。

當 Captain Lomo 欣賞和探索這些奇怪植物時,突然,一群島上的土著出現。他們看來不太友善。

土著把船長捉住,想把他用火燒熟成食物。 Captain Lomo 大聲呼叫救命!

突然,不知從那裡走出來的一隊綠色小兵和巨型青蛙出現,營救船長。

經過激烈的一戰,敵人就被擊退,但綠色小兵指揮官卻壯烈犧牲。

雖然安全獲救,但 Captain Lomo 的旅程並未完結。與營救他的綠色小兵道別後,就繼續他的冒險旅程。 Captain Lomo ,祝你好運!

這會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聽到Captain Lomo 的消息?他會不會再次踏足神秘小島?

你應該已看過很多由 Lomo’Instant 拍的示範照,包括建築、人像、植物、動物、甚至自拍照,但每一次,這既實用又有趣的 Lomo’Instant 都能向我們展示更多非凡的功能。Captain Lomo 歷險記完全表達了 Lomo’Instant 的創意無限。這個由 Lomo’Instant 配上近攝鏡拍出的 Captain Lomo 小歷險故事,應該能啟發你有更多創意之作吧。

你也能以這最俱創意的即影即有相機,拍出屬於你的歷險故事。 Kickstarter 集資計劃 只剩下最後幾小時,不要錯失最後機會,馬上行動!

全新的 Lomo'Instant 即拍即有相機,配搭特別研發的鏡頭系統,共可拍廣角、人像及魚眼 3 種模式;加上無限重曝、多色閃光、無限長曝及簡易對焦系統等功能。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立即到 Kickstarter 資助令人興奮的 Lomo'Instant Camera 計劃,同時按 “這裡”: 到 Lomo’Instant 的 Microsite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antheali on 2014-06-26 in #lifestyle #adventure #story #instant #creative #journey #news #analogue-lifestyle #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