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Petzval 照片示範作,馬上欣賞!

Petzval 鏡頭的照片總是百看不厭,除了拍攝人像之外,日常攝影也因著其獨特的螺旋散景更能突出主題。來欣賞新鮮出爐的 Petzval 照片吧!

襯著周末 Lomography 日本及香港團隊都帶上了 Petzval 鏡頭出來四處拍攝。來自香港團隊的成員 Hailey 更親自製作了不同圖案的光圈片,拍出了有趣的照片。想知道如何製作? 立即按此觀看更多

日本團隊則帶著 Sony A7 加上 Petzval 鏡頭到了水族館,一起來欣賞迷人的照片吧。

ciscoswank

Petzval Art 鏡頭 是 Lomography x Zenit 史無前例的聯手合作,把 19 世紀已逝去的經典光學改良,配合今時今日的拍攝需要,帶到 2013 年今天的攝影師手中。 馬上預購 Petzval 鏡頭 或是 先了解更多 (第二波預購訂單最快於 2014 年 6 月送出)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04-29 in #gear #people #test #review #digital #lens #hong-kong #japan #hk #sony #a7 #petzval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