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Hike – 城門水塘郊野公園(Shing Mun Reservoir)

2

繁華的城市,也有寧靜的山丘。城門郊野公園,是很方便到達的好去處。

城門郊野公園位於九龍西北,佔地達一千四百公頃。北起鉛礦坳,南至城門水塘道;西起大帽山,東至草山及針山。城門水塘於1923年開始興建,1936年完工,整個城門水塘儲水量達30億加侖,為當時英國本土及屬土中最大的儲水庫(哇!厲害厲害)。

在香港這個樓高百尺的城市,遠行山上,看到的是另一片天。到了山上,你可以看到流水壯木,禽鳥餓猴。除了可以奢侈的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享受一絲的寧靜,還可以看到野牛吃草。山上沒有飲料食品可賣,在進入公園前,記住要自備食物。如果忘記了的話,也可以在郊野公園入口前的小食亭購買。

城門水塘郊野公園是免費入場的。

交 通:
在荃灣兆和街,可乘坐82號小巴至城門水塘菠蘿壩
或乘搭40X、46X、47X、48X、73X、278X號巴士,在和宜合道可風學下車,再沿城門道步行三十分鐘。

多謝 princekuikui 提交的 地點 ,5 個 piggy points 已存到你的賬戶中!

written by princekuikui on 2010-03-17 in #places #animal #children #dog #cow #hong-kong #location #asia #tree #double-exposure #monkeys #hk #lc-a #reservoir # #shing-mun-country-park # #shing-mun-reservoir

2 個留言

  1. edwinchau
    edwinchau ·

    係!其實d猴子都幾惡添

  2. cwyeung
    cwyeung ·

    仲要避免手攜物品上山,
    特別係膠袋(唔係膠機XD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