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x5 的大片幅相機上拍攝 Belair Instant Back、可能嗎?

早前我們轉載了有關即影即有達人 M-eye 的訪問 ,令不少 Lomographer 對改裝 Belair Instant Back 的過程充滿興趣…今日我們更邀請 M-eye到來 Gallery Store 上環店,即席使用他 4×5 大片幅相機,為我們作出示範,

訪談中,M-eye 提及了不少他對於即影即有攝影的看法,更與我們分享改裝 4x5大片幅相機 的過程。完整版本訪問現正製作中,但我們可以先披露一點訪問的花絮,讓大家先睹為快!來看看今天他拍下的作品,比較以原裝 Belair相機 所拍的照片有甚麼不同?

對 M-eye 改裝相機的過程充滿好奇嗎?那便要繼續留意 Lomography 網上雜誌 ,足本訪問將會不日上載!

Belair 即影即有相機

Instant Back 機背 加入 Belair X 6-12 相機 中,在片幅寬大的 Instax Wide 底片中體驗復古味十足的攝影方式!完全無需電池,依靠側邊把手,尤如操作一台很了不起的機器一樣、慢慢把照片捲動出來;來判斷現場光線調整光圈,其他的就交給它!善用相機本身的重曝、或長時間曝光等製造效果!

written by twoletterca on 2014-02-12 in #news #instant #instax #back #photographer #films #instax-mini #instax-wide #modification #fuji #4x5 #news #belair #belair-instant-back #m-ey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