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1 黑白底片 - Ilford XP2 Super 400

現在我即將向各位介紹 Ilford XP2 Super 400,一捲非比尋常的 35mm 黑白底片。這捲底片如同其他彩色負片一樣,是使用 C41 沖洗的處理方式。

Ilford XP2 Super 400 是一捲黑白底片,但它擁有不同於其他黑白底片的特色。這捲底片能以跟彩色底片相同的方式沖洗。對於那些想要進行黑白攝影卻無法沖洗自己黑白底片的人們,它是個最佳選擇。

由於可以使用 C41 沖洗方式,你便能夠將底片送至任何沖印店家進行處理。而且比起一般黑白沖洗,這相對便宜許多。

如你所見,Ilford XP2 Super 是捲顆粒細緻、快速且銳利度高的底片。我們可將其用在任何時間、各種攝影對象上。我得說自己有些照片雖然在光線充足下拍攝,但還是太暗。然而出色的成效、光影及對比度,絕對 100% 值得嘗試,只要記得我們可以在各種光線下使用此底片。

以我來說,大部分的照片是在耀眼陽光下拍攝,也有部分是在光線不佳的街道取景,而拍出來的成果十分有趣。

我最喜歡 Ilford XP2 Super 400 的地方是沖洗容易,不像其他黑白底片一定得以傳統的方式處理。如我先前所講,就像其他彩色底片,XP2 可使用 C41 藥水,這讓它成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選 這裡

Lomography的 Earl Grey 是超棒的黑白 35mm ISO 100 底片,它可讓你的照片增添格調和高貴的感覺。不論你拍攝的是風景還是人像, Earl Grey 都可讓你拍得微粒極為細緻,效果驚喜得令人瞠目結舌的照片。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juansupergen on 2013-10-04 in #people #gear #ilford #35mm #review #c41 #xp2 #lomo #london #uk #b-w #lomography #blanco #negro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