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ardina Wardrobe Artist - 麻利亞 Maria Tang 和她的 La Sardina DIY

《La Sardina Wardrobe Exhibition》倒數 9 天;我們剛亦已收到 11 位 Artist 以個人風格設計的 La Sardina DIY 了。首先登場的作品,是出自我們的朋友麻利亞的手筆…

麻利亞 Maria Tang

1. 可先介紹你 La Sardina DIY 作品的主題嗎?創作的理念是甚麼?
主題:風格練習
理念:將相機變成油畫布,風格的練習。

2. 你的設計靈感通常從何而來的?
靈魂很枯竭的時候要找藝術品來滋養一下。

之前在台北看了我最喜愛的達利(Dali)展覽,畫家的生命和創造力都可見於他們的作品當中,我一直很有興趣窺探他們的腦袋載著甚麼。非常轉折地才生出一個決定,把相機當成油畫布。

想起兒時習畫都由 “模仿” 開始,慢慢才找到自己喜愛畫甚麼,可以畫甚麼;又發現身邊不少朋友玩 Analog 相機 都由挫敗開始,一卷下來可能只得四張可以看到成果,於是想到拍照何嘗不是一種風格練習 ?於是就用習畫時一定會模仿的莫內 (monet) 畫風,將相機當成油畫布,進行風格練習。

麻利亞 Maria TangLa Sardina DIY 作品

3. 如要將這作品送給你喜歡的藝術家 // 設計師那會是誰?為甚麼(在生或已去世的均可)?
就送給莫內可以嗎?想告訴他我從沒有喜歡過荷花池,除了他畫的以外。

4. 可給創作和 DIY 新手分享你的心得嗎?
不要把它當成一部相機,你說它是甚麼,它就是甚麼。忘記那些按鈕和標示吧,鏡頭倒是要保存得好好的。

5. 你會希望以你的 La Sardina DIY 為甚麼人或甚麼地方拍下照片(真實或虛構的均可)?
我希望可以帶它去旅行,為所有遇到的小孩子小動物們拍照。

La Sardina Wardrobe Exhibition

La Sardina Wardrobe Exhibition Opening Party

白色留給人無限的幻想空間, 為了突顯 La Sardina DIY 的獨特個性, Lomography 最近邀請了11個來自不同界別的本地知名及新進創作單位,為全白色的 La Sardina DIY 設計出11款不同風格的造型… 更多將於我們的 Facebook網上雜誌 公佈,繼續留意我們吧。

  • 日期:2012 年 9 月 7 日
  • 時間:20:00
  • 地點: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Sheung Wan
  • 免費入場 Free Entry

《我要參加》

written by edwinchau on 2012-08-29 in #people #diy #hong-kong #artist #asia #hk #hongkong #lomoamigo #sardina #la-sardina #35mm-films #la-sardina-wardrob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