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的 110 底片在那裡沖晒?

2

雖然 Lomography Orca 110 現時仍處預售階段,但先作資料搜集如何沖晒、在那裡沖晒、價錢如何等也差不多了…在此我將分享兩間最熱門的沖晒店給大家,如你認同有用 / 有更多值得推介的沖晒店,請你在留言部分告訴我啦!

金藝專業沖印


View Larger Map

地址: 九龍旺角洗衣街 57 – 59 號地下 9 號鋪(中旅社對面)
電話: 2783 7087
短評: 相信 金藝 是全港的沖印店中,交通最方便、服務最全面、沖晒最快捷,格錢亦合理(幾年間雖稍為加價,仍是合理水平);在此沖晒 110 菲林今日擺低、後日就已經有喇。
價錢:

  • 彩色 110 菲林 — HK$ 78(連沖洗、數碼檔案光碟)HK$ 1.5 / 每張
  • 黑白 110 菲林 — HK$ 94(連沖洗、數碼檔案光碟)HK$ 1.5 / 每張

8 月照相館 Color In August


View Larger Map

地址: 九龍上海街322地下C鋪
電郵: tsytommy@yahoo.com.hk
電話: 2781 1802
Facebook 專頁: Color in August 8 月照相館
短評: 相信 8 月定長時間位列 Lomographer 最喜愛沖晒店首位,除有人喜歡這店的 E沖C 對比度剛好、顏色鮮豔得來很和諧,每次總見店主 Tommy 和他的店員在只容一人轉身的小店中,專心而認真地處理我們的底片(儘管等待時間有時候也太長啦)。
價錢:

  • 彩色 110 菲林 — HK$ 75(連沖洗、數碼檔案光碟及晒相)
  • 黑白 110 菲林 — HK$ 105(連沖洗、數碼檔案光碟及晒相)
相片來源

Lomography 驕傲的宣布 110 膠卷回來了! Orca 是 100ISO 的黑白膠卷,適合所有口袋袖珍的 110 膠卷相機,準備好翻出你的 110 膠卷相機拍照吧!首批量產的 5,000 組膠卷,將只供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預訂的客戶,已心動的你 可要馬上行動了

written by edwinchau on 2012-05-21 in #news #film #color #in #hong-kong #august #golden #110 #hk #develop #tipsters #110-films

2 個留言

  1. cwyeung
    cwyeung ·

    沖片其實很多家都可以做,只是可以掃描的店家有限。
    看過135 DigitaLiza 的小Tipster,
    有Flatbed Scanner的,
    以這個工具可以放兩行110便可順利掃描~

  2. chanlokyin
    chanlokyin ·

    有無得沖完就入CD唔曬:\?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