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AST 的攝影展覽《 流金歲月》!

Lomographer 一 ERICEAST 最近在日本展出他的釘孔攝影作品,繼續讀下去,了解更多關於他還有他剛剛完結的攝影展詳情!

Eric Luk Ho Man是香港平面設計師、業餘攝影師、Lomographer;上月 17 至 26 日,他在日本東京成功完成他的攝影展覽 — 《 流金歲月》攝影展 ,當中精選了一些他用 Analogue 相機拍的相片,這更是第一次有 Lomographer 在日本東京的作品展。

照片來源 :Sequel Art

Eric( ERICEAST )首次在香港展出他的攝影作品已是 2010 年的 7 月中;之後他被邀請加入名為 《Polaroid enthusiasts collectively》 的群體攝影展。他亦在 2011 年 8 月參加了 《男生最想放的大相展》 ; 在今年他更被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Hong Kong 邀請將展出他的個人作品,及分享他對攝影的創作意念、知識及風格。

我們很希望向每一個人分享 Eric 在東京 Gallery Sequel 《 流金歲月》 展覽相片,仔細一看,你會有到有很多 Lomography 相機記錄的照片。

相片來源 Lomography Asia

本文章資料來源來自網站: Sequel Artpetit morphoartinasia.com ;想認識 ERICEAST 的更多,也可閱讀他的 LomoAmigo 訪問 啊。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2-03-16 in #tokyo #lifestyle #exhibit #lomography #japan #analogue-lifestyle #eric-luk #as-time-goes-by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