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們的假日LomoAmigo Jorgesato 說哈囉!

來自巴西聖保羅海陵的是我們的假日 LomoAmigo Jorgesato 。所以對於他那充滿活力,彩色與節日氣氛的攝影,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過來說聲“嗨”吧!

真實姓名: Jorge
國家: 巴西

可以告訴我們關於你的一些事情嗎?比如說一些有趣卻鮮為人知的事情?
我的朋友們時常都說我是攝影癡。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可是老實說,我確實拍很多的照片,而且我並不能控制我自己。這到底是不是一種病啊?
有趣的事情嗎?當我旅遊或參加傳統節日慶典時,我都回穿一些有很多口袋的衣服,以便可以裝很多的東西,因為我很討厭每當一些美好的事情在我面前發生時,我卻必須要在背包裡尋找我的寶藏。

你接觸 Lomography 有多長的時間了呢?還有你是如何開始接觸它的呢?
我記得那是 2008年 , Fisheye 2.0 開始的,當時我還在嘗試瞭解 lomography ,還有為什麼它的顏色總是那麼好看。當我發現這個社群時,我覺得完全沒有理由不參加,然後我就在這裡啦!
我是在攝影網站上發現 Lomography 的。身為一名攝影師,我覺得與攝影界,設計以及藝術界與時並進是很重要的。

冬季假期有些什麼計畫呢?
我想我會和我的家人去旅行(我們通常都會這樣)。我覺得和家人一起過節是個很好的傳統。當然,我一直都是大家的御用攝影師。有時,我的父母會看著我的雙重照片,然後說“我很困惑,我在哪裡啊?”然後我就會回答“這就是 Lomographic 式的生活”。

對 2012 年有些什麼新的冀望嗎?
有啊!我想要展示一些我在巴西的專案作品,有些是 lomo 相機的,也有的是 TLR 相機,好比 Rolleiflex , Yashica D an Mat 。所有都是膠卷的!還有一個,可是這是 2008 年時就想要實踐的,就是去健身房健身。因為我差不多每天都要帶著超過 6 個相機(有的還是金屬制的)出門,很重,所以有位醫生建議我必須要健身。很多人說 2012 年是末日,那也可以是健身的開始。

如果你可以向大家介紹一部電影,以及一首歌曲,那將會是什麼呢?
Amélie Poulain ,因為其獨特的和生動的美學以及它的有趣和巧妙的情節。音樂方面,任何 Sigur Rós 的歌吧!給人很安寧的感覺,就算完全不明白它們的歌詞。還有,如果有機會的話,看看 Glósóli 的音樂錄影帶把,絕對是個傑作,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冰島的原因。

你最愛使用那一架膠捲相機呢?
當然是 Lomo LCA+ RL !絕對的!我很愛它,特別是和 Splitzer 一起的時候,一個很小卻很精緻的法寶。

你希望你的下一部相機是哪一部呢?
Lomo LC-Wide 應該會是個很好的聖誕禮物。用廣角鏡頭拍攝聖誕老人應該很有趣! La Sardina 也蠻不錯的。聖誕老人,我今年很乖呢,請務必把它們都送給我! :)

你今年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這個很容易。就是“Shoot your Prophecy”旅程!到 Lomo 總部確實很叫人難忘。遇見很多好人,也有機會製作自己的 lomowall – 用在維也納拍攝的照片!那是我第一次到歐洲,我延長了逗留時間,到其他的國家遊玩拍攝,結果是,我拍攝了大約 100 卷的照片。

最難的問題來了- 今年裡你最愛的照片是哪一張啊?
嗯,確實有點難度。所有的照片都是一家人,它們保存了記憶和感覺,在那麼多張裡要挑選一張真的很難。可是我想應該是這張,在里約熱內盧拍攝的,耶穌基督的切割影像,以及眾人沉醉於景色的圖像。那時很特別的一天。

2011-12-03 #people #interview #holidays #community #lomoamigo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