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migo: Evon Tan 和她的 La Sardina 日記!

Evon Tan 形容自己為「當你看見黑貓時,就等同看見我。」她是馬來西亞的名模之一,亦是有名的面具設計師。想要從這位「黑貓女郎」以及她的 La Sardina 相機中得到更多的靈感嗎?繼續讀下去吧!

名字: Evon Tan
國家: 馬來西亞
LomoHome: evon_t
Blog: http://evontevont.blogspot.com/

用幾個字介紹你自己…
一位模特兒,一個化妝舞會面具設計師,和愛貓者。 :)

你成為 Lomographer 多久了?還有你是怎麼開始接觸 Lomography 的產品的呢?
大概兩年左右吧。我的前男友在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帶了他的 LC-A ,接著我就對它愛不釋手了,後來我買了我的第一部膠卷相機, Blackbird Fly 。

你覺得你的職業最棒的方是什麼?
擁有最專業的人幫助我打扮得漂漂亮亮。

那麼最壞的地方是什麼?
得在任何的時候都保持好看。

你和 La Sardina 首次拍攝經驗如何?有沒有碰到任何有趣的事情呢?
這部相機實在是太可愛了,它是我的破冰船。我並不太會與人相處,當你把它從你的包裡拿出來 La Sardina ,它總是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替我化解與陌生人相處時的尷尬時刻。

用五個詞來形容La Sardina:
明亮、有趣、吸引、涼風習習、寶石!

Analogue lifestyle 對你的定義是什麼?
對生活中每個微小的細節都心存感恩,構成完美的圖片。

最難忘的,奇怪的或最壞的 Lomographic 攝影/經驗
去了一間古老的教堂,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動物。貓、狗、倉鼠和鴨!我太忘形於拍攝照片,而差點忘了我到那兒的目的是祈禱! = D

如果你能拍攝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人,地方,時刻,任何事情),那將會是什麼?
Stina Nordenstam 。她給了我很多的啟示,如果我能見到她,我想我會哭呢。呵呵!

如果你刊登在這裡的照片能夠擁有三首歌曲的配樂,它們將會是(歌曲名稱和藝術家)?
Something nice - Stina Nordenstam
Fidelity-Regina Spektor
Sweetheart- My Toys Like Me

如果你能帶著你的相機和一大袋膠卷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你會到哪裡?為什麼呢?
距離我不太遠的曼谷。這是我最喜歡的城市,它也是一個漂亮的拍照景點。

可以告訴我們關於你的最近動向嗎?
我將拍攝一部二至三分鐘的短片,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但在此之前,希望第一部能夠獲得成功。

你能告訴我們你最喜愛的攝影師是誰嗎?
Chen Man ,她的作品是如此地數碼化,和我們似乎的有很大出入,但我永遠愛她鏡頭下的東方美人作品。

你最喜愛的照片是那一張呢?為什麼?
那是一隻對 La Sardina 滿好奇心的藍眼貓咪,彷彿 La Sardina 是一個真正的沙丁魚​​罐頭。牠不停地追逐相機,我的閃光燈似乎無法把牠給嚇跑,而只是令牠更接近相機。 :)

藍眼睛的貓咪。

給 La Sardina 新用家的小貼士?
盡情拍攝!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1-10-10 in #people #lomoamigo #la-sardina-evon-tan-lomoamigo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