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跨越空間的界限

98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跨越空間的界限

跨越空間的界限,拓展創造力的邊界,迎接全景照片廣闊無垠的世界!

全景攝影不僅可以捕捉廣闊的風景!在 Lomography,我們喜歡跳出框框思考; 全景攝影可以為帶來更多實驗空間,因此在這次的 LomoMission,我們希望你和我們分享這些意想不到的廣角全景照片,為我們呈現全景攝影的更多可能性!

準備好你的 Spinner 360° 35mm 全景相機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來拍攝全景照片了嗎?除了以上的相機之外, 用 Diana F+ 菲林相機 來多重曝光從而拍攝 Dianaramas ,也可以捕捉富有玩味的全景照片呢 !

歡迎你提交你最瘋狂、最有創意的全景照片,並贏得網上商店 10% 的折扣, 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 張菲林攝影作品 。 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3年 7 月 1 日。祝你好運!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joecool, opon21, krakadaus, lorrainehealy & martinl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