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水中生活

96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水中生活

菲林攝影師最開心的是拿著自己最喜歡的相機,在陽光底下帶著裝滿菲林的袋子,周圍遊走。對於這次的 LomoMission,我們將重點放在讓夏天變得完整的一樣事物上:水。

從泳池裡創造精美場景的同時,你可以捕捉水滴的反射!我們想給你一個挑戰,就是尋找耳目一新的元素,再結合到你的攝影作品中。你可以使用特殊攝影鏡頭,例如 LomoMod No. 1HydroChrome Sutton's Panoramic Belair 全景相機

揀選 運用各種形態的水 來拍攝的創意照片,有機會贏得 網上商店 10% 的折扣,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張菲林照片 。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1 年 7 月 1 日。祝你好運!

Photo by disdis .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prisca_31, jmcedo, joshsjackson, camschillerphoto & packing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