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LomoChrome 下的香港

578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歡迎大家以 LomoChrome 特效菲林記錄美麗的香港,為我城抹上獨一無二的面貌!

身為菲林攝影愛好者的你,一定有聽過 LomoChrome 特效菲林!藉著 4 月菲林攝影日的來臨,我們舉辦以【LomoChrome 下的香港】為題的攝影比賽。不論是以型格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調菲林拍攝香港街景,或以迷人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創作超現實的香港風光,也歡迎大家以 LomoChrome 菲林所拍攝的香港照片參加比賽,一起與香港人分享我城不一樣的光影色彩。

參加方法:提交以任何格式(35 mm/120/110)的 LomoChrome 系列菲林攝影作品,投稿次數不限!

獎品:

比賽將於 2021 年 4 月 30 日截止,祝大家好運!

感謝 d_chee 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