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記錄歡樂時光: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全新 LomoWall

555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記錄歡樂時光: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全新 LomoWall

可能你也有聽說過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即將要搬家了!因此我們再一次向來自世界各地 Lomographer 徵集在台灣拍攝的照片,為新店址製作獨一無二的 LomoWall。

如果你曾拍下一些帶有強烈色彩、快樂笑臉或極具台灣特色,滿載歡樂時光情懷的底片作品,馬上遞交你的作品與我們分享,被選中的頭三名參加者可獲得 Lomography 相機跟禮券(只限台灣參加者),而其他優異作品也有機會在新店 LomoWall 展出!

獎品:
。第一名:Diana Mini Picnic 薄荷綠特別版相機 (@ dumao)
。第二名: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lynlin)
。第三名:線上商店禮券(價值 NT$400)(@skyhome)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umao, lynlin & sk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