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紀念的地方

912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紀念的地方

透過即影即有,帶我們回到你魂縈夢繫的地方。

我們以拍攝紀念難忘時刻,因記憶脆弱而不可靠,以照片便可永恆留著畫面。在這個挑戰中,我們希望你以即影即有抵抗時空。

要突圍而出,回顧你一直以來 *即影即有作品*,選出當中留下了的,值得紀念的地方。以下一些提示:

  • 視覺日記: 於邊框告訴我們,在這個地方發生的事,對你的意義。
  • 放大一點: 詳細告訴我們,你在這地方的獨特體驗。可能是漸層的粉色日落、咖啡上的煙、甚至是個特別的微笑。常常如何將一個地方成為你的地方。
  • 全新視野: 身處外地時總讓人感到格外興奮。下個旅程,拍攝更多興你居住地徹底不同的畫面。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Now or Never」攝影挑戰類別,選中的照片將競逐年度大獎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s 2019 。

謝謝 edwinchau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007-0815-styler, merveebasturk, kleeblatt, 16293 & coch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