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分身術

32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分身術

有試過穿上了一條跟酒店窗簾一樣的裙子或是看見名畫中的人物跟你很像嗎?如果你能及時拍攝,留下這個特別的畫面,那真的非常幸運!

早前,大家都非常熱衷尋找他們的「名畫分身」 。這個比賽,我們將把這個熱潮帶進攝影界!

在下一次的拍攝中,不妨留意街上的人們與周圍環境。那個人薘鬆的頭髮,與他手上的棉花糖非常相似!那隻小狗的表情跟他的主人一模一樣!甚至是,你身上的衣服跟那張地毯的圖案非常相似等等。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 。是次比賽屬「 Human Stories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照片由 maryrobinson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monkeydance, cristianogerardi, prntmkrap, -dakota-, systemdevice, gaeett8, kleeblatt, amelia37blue, chrislimpio & cande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