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歡樂飄飄處處聞

52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歡樂飄飄處處聞

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興的大日子,快把街上歡樂的旋律和豐富多彩的裝飾譜成一張又一張迷人的相片吧!

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你可以輕易把街上歡樂的旋律和豐富多彩的裝飾譜成一張又一張迷人的相片!

在節日期間,城市的面貌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一切都變得更有喜慶的感覺,到處都變得金光璨瓓!而且更可以隨時聽到美妙的聖誕頌!在這個挑戰中,我們想欣賞一下你的城市裏是怎樣慶祝聖誕節的,讓我們透過你的照片體驗聖誕節的歡樂吧!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 Urban Explorers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ck_berlin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r_dorokhov, orangebird, alinerunge, doddsams, elegia, lafilledeer, mikeisuke, wharf, tejka, marcel2cv & chour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