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Adrenaline Junkies: 一躍而下

11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一躍而下

不論是你是跳傘還是Bungee jump的愛好者,快讓我們感受從高空急速下墜的快感吧!

如果你是不怕恐懼和精力充沛的敢死隊,請不要錯過這為你度身訂造的比賽!我們希望從熱愛飛翔的跳傘專家,熱衷Bungee jump的愛好者中尋找最有活力和最剌激的攝影新角度。把你最有動感,最自由奔放的一刻凝着下來!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Adrenaline Junkie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murrays 的照片!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coala, photos-for-locals, guest, rawpix, yagmurtoprakk, elisechocho, sirio174, franckgraphy, bloomchen, 007-0815-styler & raywy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