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鞋底下的風景

83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鞋底下的風景

在下一次旅行,將相機鏡頭向下,並引導我們走上你踏過的獨特風景!

從富藝術感的 日本水溝蓋巴哈馬 的粉紅色沙灘,以至 三藩市 的七彩樓梯,世界各國都隱藏著充滿了令人愉快和值得留意的風景。

在今次 Breaking Boundaries 比賽,我們希望看到你曾經踏上的最驚喜的地方。分享你所踏遍過有趣的風景,迎接這個挑戰。美麗的鞋子會有額外分數喔!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Breaking Boundarie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tiano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rls, mjaa, raywychin, gocchin, joshsjackson, jazztrio2014, peter_po, quaisoir, hollyapl, sonjay & gaku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