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Off the Grid: 野生動物

40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野生動物

你是看過(和拍下)非洲五霸的幸運兒之一嗎?還是曾經遇到一隻大熊貓在啃竹子?拍攝在自然棲息地中或者在保護區裡的動物,並成為這個比賽的冠軍!

對於攝影師來說,一張拍攝得好的照片就是珍貴的捕捉。來證明你有一個熟練的視覺和獵人般的能力,向我們展示大象漫遊在廣闊的草原的照片,或是睡在樹上的豹子,和鯨魚從他們的氣孔中發出的聲響。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Off the Grid」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furn7973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hufi, nachito7, neja, badjuju, llorenc78, amelia37blue, mjaa, missroxs, fabioalbe, guest & frenchyfyl.